Tuesday, May 23, 2006

37 days to go...

距離我起程去台灣的日子只剩37日.我一方面很期待著可以再次到台灣,但另一方面卻覺得自己還沒有好好prepare.

在過去的2-3個月裡,雖然我知道我會去台灣,但除了禱告及參加一些訓練課程外,我都不知道我還可以怎樣準備.

但到了這個月,所有有關STM trip的email突然接種而來.今晚當我坐低數一下我在這一個月裡面要做的preparations,又真的有點嚇人!就等我趁這機會list out 一下:

下星期的某日: Meet up with Matt (Matt係來自wsccc,會和我一齊去台灣短宣的弟兄)
3/6- Taiwan Team Sharing 7-9:30pm @ SMBC
10/6- Catch up with Nicholson(Irene and Phil Nicholsons 他們是台灣omf的field director,他們剛好回sydney述職,所以我在台灣的時候他們不在台灣)
11/6- 短宣祈禱會 3:30-5:00 @ CBC
11/6 - Testimony due in (要在12/6 之前將我寫的見證email給Jeremy,我在台北的team leader)24/6- Dinner catchup with Nicholson @ Ashfield

Things to I need to complete b4 departure:Picture book
Serve Taiwan Cultural Assignment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focus and get my act together to get all these done!

雖然好似有好多事情未prepare好,但有一點卻令我十分感動的,就是我知道在各地都有著很多我認識的人及一些我不認識的人正在為我,為我們的短宣隊,為在台灣的事工禱告.我相信神是我們的leader,有著各人的禱告支持,我深相神一定會在這個trip當中成就祂的美意的.

Thank you all for your prayers, and thank you lord for your guid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