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MSN...

這陣子我跟朋友聯絡,除了用mobile之外,大部份都是用msn的.不經不覺,我msn上面contacts的數目由最初的十數個人,倍增到一百多人,當中有在sydney的,在台灣的,在香港的,在brisbane的,在中國的,到處也有.說真的,現在的我,如果朋友沒有用msn,我都比較少聯絡,可能是因為我變得越來越沒耐性等待別人的email回覆,而我亦不是一個很喜歡跟朋友講電話的人吧.記得我是從93年開始用instant messenging的,當時用icq.經過這麼多年的變化,現在icq以被我打入冷宮,我只會很偶爾到那裡看看我有沒有留言,msn已完全取締了它的地位.不知道何時,msn又會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又會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