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MD Garage 新開張

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終於決定在這裡多開一個MD Garage。 從去年開始, 我都偶爾會在msn的my space 那邊放一些自己的一些分享文章 (那裡是第一代MD Garage)。其實,我一直都好想可以每日都寫日記,讓自己能夠將一日裡面的思緒沉澱一下,但因為msn沒有不公開文章的功能, 所以有一些不想公開的心底話都不能放到那裡.因為沒地方放文章到頭來反而變得懶於寫日記.
MD Garage 在這裡新開張,希望從今以後我能夠好好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啦.:)
唔知道有沒有朋友會嚟呢度睇我嘅文章呢?
p.s.其實我的中文水準都不大好,所以在文化上面可能會有很多錯漏,請大家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