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A transformed life in SYD

好相信是祢把我帶回雪梨.我最初回來Sydney是因為我剛失去我的所愛,但沒想到祢卻因為這樣,叫我現在得著更多.雖然這數人數年間我也有走遠過,跌倒過,布令祢傷心、流淚,但現在我深深的明白到祢讓我經歷這一切,是要我將生命的主權交回祢手中.是祢把我召回祢的羊圈中.祢也更新了我的生命,使我能夠成為祢合用的精兵.父神,祢確實是那位拯救靈魂,賜新生命的主.是因為祢的厚愛,使我生命變得豐盛,變得精彩.父神,求祢教導及幫助我走在光明之中,叫我的腳步永不偏離,又求神繼續陶造我的生命,使我能成為合祢心意的器皿.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