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Volleyball @ HKWARD

昨天又是我們每月一次的CBC Sports Day. 一連兩次的sports day, 我都有參與打排球.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過排球了.好像在我year 2開始,已沒有真正的打過一場究比賽. To be honest,我真的很喜歡打排球,因為排球是一種講求團隊合作性的運動.你沒有可能一個人自己去打排球!我最近才發現, 原來在我的朋友當中也有很多喜歡打排球, 和打得很不錯的人, 好像是Leo, Gwai & Pat. 昨天就有機會跟Gwai & Leo 打了兩個小時排球.在隊中還有剛認識不久的SiuMan.跟Leo和SiuMan已經是第二次同隊, 所以在配搭方面也漸漸有默契.起碼我set到球的時候,他們也可以strike.本來昨天Pat也說他會來跟我們一齊打球的,可惜因為他4點才來所以沒機會打game.他來到的時候我們的網也已經拆了! :( 很可惜沒機會跟他好好的打一場,只有期待下一次了. 經過了兩小時不斷打排球以後, 我的手現在變得又紅又腫,還有一點點痛.也許,我真的是太久沒打了吧,所以手還未能適應.雖然現在手有點痛,但是我還是期待著下次sports day的來到,再次打排球. :) 我想,我多打一點以後,手就應該會沒事了吧???!!!

p.s. 那個遲到兩次的某某:你也應該好好請我吃飯,或是出去玩,當作補償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