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禱告...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 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有一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
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對祢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
所需要的力量
祢天天賜給我
祢恩典 夠我用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它就好像道出了我的心聲 :有些事我真的只想對祢,因為祢比任何人都愛我,我走過的祢都明瞭...

有很多時候,當我覺得我的生命走進了死角的時候,當我沒有能力解決問題,當我覺得沮喪、無助之時,我就只想跟祢傾訢.人的智慧能力有限,但祢卻是那位大能的主.當我們軟弱無能的時候,祢就彰顯祢的能力,去醫治,去扶助,去安慰.

主神,求祢叫孩子見到自己的渺小,叫我不要用自己的能力去處理、解決事情,求孩子都能在祢裡面得著能力,面對生命的挑戰.

No comments: